Tuesday, October 11, 2016

有这么一段日子

有这么一个人。。。
曾经有点小小暗恋他,
觉得他好细心、好贴心、好温柔、好幽默、好有趣、好好人。。。
懂得聆听之余也懂得给予建议、懂得安慰之余也懂得纠正错误。。。

他是其中一位在我很难过,很低潮时候安慰我,大方伸出大大的手拉我一把的朋友。
他是其中一位在我开心得手舞足蹈,第一个想要和他分享的一个人。
他是其中一位在我受了委屈,哭得稀里哗啦时候,让我觉得并不是一个人面对的一个人。
但我常常会提醒自己不能靠的太近,深怕靠得太近会把太多太多都东西看得太清楚。

有那么一段时间,我恨自己来得太晚。。。太晚认识这位人生的知己。
一位让我真实了解自己更多,发现自己其实不赖的朋友。

有那么一段时间,不知道为什么不再联络。。。
虽没有因此感到陌生,但却有种离别的伤感在心里徘徊。

今天从社交网站得知他要结婚了!
看到他穿着一身帅气西装,隔壁是他一直呵在手掌心温柔的宝贝。
那刻我好羡慕他们两,真的真的好羡慕。。。
羡慕他有温柔亲切的宝贝陪伴他,
也羡慕她有细心温柔的亲爱的照顾她。

收藏记忆的抽屉像被魔法打开了一样,忽然涌现了出来,映画在脑海。
感激有那么一个人不嫌弃我的懦弱,一直陪伴我安慰我,给我鼓励。
感激有那么一个人愿意和我分享我的快乐和兴奋。
感激有那么一个人在我难过的时候,没有不耐烦的把我丢在一旁。

谢谢你!曾经走进我的生活,留下了好深好深的烙印。
我会记得有这么一个人,在这么一段时间陪我度过了喜怒哀乐。

期望你会一直快乐!一直幸福!一直都好好的~~~~~

6 comments:

  1. Replies
    1. 哈哈哈哈!刚开始还真的好心酸一下 LOL 但过后觉得美好的人事物,还是让他保持那美美的印象。。。一直一直这样美美的就好了!想下想下就释怀了~哈哈哈!

      Delete
  2. Replies
    1. 嗯!是咧!幸福的感觉会立刻倍增咧~

      Delete
  3. 我曾经也有这么样的一个人,他在生活、工作、待人处事上给我很多启发的人…。他不经意成为我的人生mentor,可能他并不知道…也许我学习的是他做自己的,那态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潜移默化的影响自己的那个人。。。一位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的一位生命过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