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14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今年圣诞和往年不一样,因为上星期六的一场圣诞庆祝会。

当时一位牧师在台上说话,有一句话让我尤其深刻。
她说:“Christmas is about giving.”


嗯!每次的圣诞我都在期望别人的礼物,
记忆中的圣诞就是收过什么样的礼物。


但这次记忆中的圣诞是一直思考,
要买什么礼物,对方会喜欢什么礼物。
购买和送出礼物的快乐是接受礼物时感受不到的。


在给予的同时因为不再专注于自己得到的是什么,
于是发现别人看见礼物的惊喜的脸,好好看!

得知别人喜欢自己的礼物时,真的好兴奋。那是比收到礼物更兴奋的事情耶!

往年我的圣诞节在拆礼物以后就觉得过去了,没有圣诞气氛了。
今年的圣诞特别久,从送出第一份礼物的那天我的圣诞节开始了,
一直到今天,圣诞的漂亮白雪好像还一直在我眼前飘扬。


当送礼物不再是因为想对方也送回礼物的时候,
圣诞节对于我的意义和感觉就不一样了。

今年的圣诞少了埋怨别人,多了许多快乐和满足的气氛  ^^


希望來年的聖誕都可以保持這樣的心態。
嗯!或許不該只是聖誕節,要每天每天!
那每天都可以那麼的快樂咯~


耶~~太棒了!

聖誕節快樂!!!

2 comments:

  1. Add-on:

    Christmas is about giving and sharing :)

    Merry Christmas and blessed wishes to you and your family!

    ReplyDelete
    Replies
    1. YEAH~! Agree ah!!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you & your family too~~!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