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0, 2014

美丽的旅程




忙碌工作,计划休假出走

一个人搭上往江沙的巴士,路上既期待同时有点害怕


期待是因为即将去到一处未知的美丽地方
害怕是因为第一次一个人搭上巴士离开居住的城市
到了车站,看见好久好久不见的小鱼
啊~好想念她。此时害怕即刻转为兴奋
从毛毛雨慢慢的变成倾盆大雨
路上完全不感到担心


假期就是会有这种随遇而安的心态。


走上很斜的斜坡。。。我们到达了容县
朴实的木屋,美丽的新村

这里什么都没有,但什么都不缺
简单的生活,简单的心态








原本第二天一早打算骑脚踏车去雾镜潭
因为下雨,我们被逼继续睡觉(哈哈!被逼睡觉耶~)

下午,终于停雨了
KAMO 兄提议载我们去雾镜潭
耶!!!!!!!太棒了
一路上开着车窗,吹着风。。。
好舒服~



那里风景好漂亮
温柔的雾环绕着远远的山
清新的空气

这地方很适合发呆
望着那很大片的天空
徐徐的风吹在脸上
好像什么都能抛诸脑后


第三天一早
终于没有下雨

6.30am,我和小鱼和晓慧坐在藤椅等天亮
怀着期待的心情准备骑脚踏车出发
9.3 km的路程,感觉不长也不短
路上谈谈笑笑,好快乐

在身边划过的风景
一一的进入眼帘
深深的存进脑海




早晨的雾镜潭有着和昨天下午不一样的面貌
分不清是云是雾,但依然漂亮的风景

早晨的阳光丝毫也不感觉灼热
反而有着痊愈人心的魔法

========================

我好喜欢那里。那里有淳朴的人心
在那里度过的三天都非常快乐

我学会
切菜、切萝卜、
煲汤、炒菜、煎韭菜饼。

也见识如何炭烤咖啡豆
耐心的将其磨成粉
再用心的泡出一杯咖啡
同时,也学会如何品味咖啡的层次


美丽的容县七号,我会想念那里的一切
风景、邻居、食物、体会、
小鱼、KAMO、晓慧、巧诗与俊鸿

10 comments:

  1. 几时到你煲汤、炒菜、煎韭菜饼给我吃?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哎呀~~~ ♥
      太幸福!下次要再一起旅行喔~

      Delete
  3. 完全能感受到你的幸福!旅行果真让人成长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严重幸福的三天。
      因为如此简单,所以如此幸福~

      嗯嗯。。不只是学会新东西而成长,同时心态上也有着不一样的态度。
      旅行太棒了!!

      Delete
  4. 都不知道有那么棒的地方。谢谢你的介绍!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我也是经朋友照片发现这地方 = ) 是一个完完全全离开喧嚷城市的一个地方。。想放空的话,绝对是一个很棒的地方啊!

      Delete
  5. 噢噢~原来昨天你无奈的表情 是不是来之天气的关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当然不是~在那里因为雨天我得到了不一样的惊喜,享受得不得了呢~
      呵呵~有无奈表情么??工作+生活压力大啊~~ LO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