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6, 2014

反省

每件事情的发生都不会是平白无事冒出来,

会想起反省自己也因为认为自己做了不该犯的事情。


曾经守时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任何的约定时间,我必定会提早至少五至十分钟。
因为除了信用,守时也代表着尊重。


今天约了老师吃饭,
一点正!在学校办公室等。
而我却心安理得的差不多一点钟才离开公司。
见到面以后,我就像若无其事一样。
完全没因自己的迟到而感到任何或一丝愧歉。


直到回到了家,
回想事情,才发现自己竟心安理得的迟到。


渐变的自己还真无理,
心安的坏习惯还真无耻。


对不起老师!


从这刻,我会把这无耻的坏习惯从身上挪走。
时刻的提醒自己,即使别人一味的迟到也不代表自己的迟到是合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