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5, 2013

想念 。

想起一个人,再记念彼此共同回忆。
这应该是想念的涵义。


偶然的碰巧,
朋友带我去吃酿豆腐。

在不知道其实在哪里的情况下,
怀着好奇心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店,
一间大家都赞好的店。

就在不远的路程,
停下车,
“就是这间了。”

回忆在这一刻,
涌上心头。

这是小时候,
奶奶时常带我去的酿豆腐店。

这是放学后,
奶奶来接我放学时带给我炸水饺的店。

里面的装横样式依旧,
桌椅陈列依然没变,
依旧像回忆中酿豆腐店。


奶奶,洪欣怡想念你了。
我会努力、加油、坚强、勇敢。

还有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