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1, 2013

- 病 -

连续的开夜车,加上没有喝足够的水,

生病了。


这小小的病还真让我悲喜参半,我想这就是小病是福的由来 XD

因为病,
我待在没开任何风扇而感觉闷热的房里发冷。

因为病,
我用一小时完成只需二十分钟就能够完成的工作,只因当时脑袋糊涂+迷糊。

因为病,
我在两天坑了27颗药丸。


- 但 -


因为病,
我可以理直气壮的睡到太阳烧焦被单也不起床。

因为病,
我可以模仿猪的生活习惯 (睡醒吃,吃饱睡)

因为病,
我可以借此机会好好撒娇。

因为病,
我可以吃的清淡,顺便减肥与清肠胃。

因为病,
我可以细细品味粥,面线和冬粉。

因为病,
我可以有一整冰箱的妈妈爱心凉茶在向我招手。

因为病,
我可以有机会喝甜甜果汁。

因为病,
我得到比平时更多的关心和细心。


(哈秋!)小小生病,大大快乐啊!

5 comments:

  1. 那么阐呢~

    那你的病快点好回咯
    我们要迎接友人归国呢=)

    ReplyDelete
  2. 啊哈!是啊~ 所幸把药吃完也康复了!!很健康准备迎接友人归来了~~ XD

    ReplyDelete
  3. gootto! 有時候,真希望,公司忙的時候,自己來場病!!

    ReplyDelete
  4. 啊哈哈~~晓怡,完全认同你说的啊!!能够mc,小小的一场病 =p

    ReplyDelete
  5. 那最好别遇上" dateline "
    不,应该是 "dieline "
    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