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7, 2013

周末愉快!

Boss: Bye bye Shin Yi, have a nice weekend!

Shin Yi: Bye bye Boss, enjoy your weekend too!


这是每个星期五完成工作后的对话,
虽然平凡,但我认为这是让我感觉即将拥有愉快周末的句子。

而这星期的充实周末就在于临时的一个决定而有所不同。

话说原本并不打算参加文冬一日游,因为那天的行程并不吸引。
(对不起,我知道你们计划得并不容易,而我却嫌弃不吸引 >__< )
但本着反正周末没事情做,拿起照相机,随大家走走,晒晒太阳变古铜色肌肤也不错的心情出发了。。。

到达第一处“旅游胜地”,文冬温泉!!





































非常抱歉的说,那里真的看起来很抱歉。
(啊!在别人的背后说坏话是不好的。)所以他的抱歉指数是多少就让大家亲自去体会了。

下一站,一处欣赏+与大象近距离接触的地方。(我忘记叫什么地方了 >_< )
大象的照片也不放上来了,如果真的很想看,那请开一个新的Tab,在 google image search 大象 / Elephant / Gajah 都可以看到。

接下来 Deer Farm,


在里面除了可以喂可爱的鹿吃像苹果般的马铃薯,还可以看到不同种类的鸟和鸡,在此我想为它们澄清,它们都是 same same but different 的。但是耳边一直传来各位亲爱的母亲,大声的说:“为什么那么多鸡的?”,“为什么一样的鸡要放在不同的地方?”。。。etc (可爱啊!!XD)

最后一站,迷你菜园。
















我想说那里并不迷你,那里种了许多看起来新鲜的菜,走到尽头还有非常美丽的河流,配上刚下完雨的天空。闭上眼睛,稀里哗啦的河流声还真让人感觉舒畅。

周六的旅程就在晚上八点左右结束了!

周日本计划在家睡到自然醒,然后懒洋洋的当一天的宅女。
而临时即兴或意想不到的好事都永远比计划好的事物更胜一筹。

就这样浩浩荡荡的爬上了两百七十二级的黑风洞。
高处的风景感觉真漂亮,我想是因为做为风景的旁观者了。
















中午就回到家开始发呆,但我依然感觉充实,感觉愉快我的周末如星期五的“预言”,过得满足!


充实对于我来说,并不因为做了许多的事,或把自己的行程塞得满满的。
而是因为过程中带给自己的意义,不管多或少,就像某些事物、环境、情景或人物,在事后依然像照片一幕幕的让人回忆。
或者说,只有在不紧凑的时光才带来细细的体会,是最为让我感恩的。

是时候收拾心情,为每个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期待接下来的每个周末,必定能越精彩。

7 comments:

  1. 工作之后的weekend,显得珍贵,好好enjoy吖~

    ReplyDelete
  2. 对啊!!珍贵的周末让行程更显意义~~ ^__^
    如果有空,我们再一起共享同一个周末 XD

    ReplyDelete
  3. 即将来临,我们的队友要归国啦 :D

    ReplyDelete
  4. 文冬是教会举办的一日游~~
    黑风洞是家庭日 XD

    呵呵!!!期待!期待!

    ReplyDelete
  5. 你的生活都是正能量耶!!

    ReplyDelete
  6. 啊哈哈!我也是从别人身上偷回来的,当然你也可以随便从我这拿走 XD(记得留下一些给我~)大家一起分享能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