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我的消息^.^

好像好久很久都没有消息了。。。

今天难得空闲又有时间,加上明天又是放假。终于等到这天,可以偷偷休息一天了^^不知是否休息太久,所以突然要到学校上课觉得很疲惫(呜呜呜 T.T)。因为差不多每天都在上课,还有要伤脑筋构思做功课,再加上功课做得好丑。。。同学都做得很好的,而且他们都画得很漂亮的。。。没关系!我想我只要更努力,也许都可以像他们画的一样^^

偷偷告诉你哦!原来挨夜一点也不好玩的。。。昨天我偷偷挨夜到很迟,然后今天特地很早爬起床。精神超级不好的,一直都好象一整天都在发梦那样,blur~ blur~ 的。。。哇哈哈,幸好没有跑去撞墙壁。。所以以后真的是不赶的话,最好不要去挨夜哦!一整晚静静的一个人,好恐怖!眼睛也超不乖的一直要关下去。。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痛苦哦~最难过的是挨得那么惨,竟然还没完成我的东西,哈哈。。。幸好昨晚挨得最悲哀的那段时间,刚好有几封让我突然精神很多的sms ,谢谢你哦!^^

erm....最近你在忙什么呢?我猜。。。是温习和准备考试吧!加油哦!我也是好久没知道关于你的东西了,我想是我们彼此都在忙,所以联络少了,可是感觉好像有点远远的。。。不但如此,我还觉得你好像有点怪怪的,也许是我多心吧。。原谅我又胡思乱想(>.<)

恩。。想不到还有什么说了。还是那几句。。。考试努力加油,GAMBATEH!!照顾身体健康,今天我发现你还在伤风哦!记得吃药,和足够的休息哦~ 考试很快就要结束了,要忍耐捱过去哦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