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一颗真诚の心 ^^

明天就是我第一次踏上台backup了 ..好紧张... 好怕... 好期待....
为了明天的敬拜赞美, 所以今天去了教会练习....

本来我是带着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去的, 到了那里幸好没有迟到 (piu..) .等到人齐后, 就开始我们的练习了... 一看全部歌, 糟糕!! 我竟然在五首歌中, 只会一首 (Habis liao).... 幸好有漂亮的姐姐在我身旁一面练习, 一面教我...

练了一个小时左右吧..练完了, 领唱的姐姐叫我 Solo 两首给大家听 (又Habis 多一次了) .... 结果只好硬着头皮唱了, 幸好漂亮姐姐再次出手帮忙我, 她在旁边没有用麦克风陪我唱... YEAH!! 很大力的唱完了.. hoho... 大家给了很多意见, 很开心的全部大多是赞我的哦! 领唱姐姐、姐姐的mummy、漂亮姐姐、钢琴姐姐都赞我唱得不错哦!她们说我咬字清楚,还有歌声蛮清新的。。。好好好开心!!!

大家都对我好好噢,和她们相处我觉得很自在。。。她们让我不会感觉好像远远的。。。最令我感到很有归属感的是在开始祷告时,领唱姐姐为我祷告哦!那种感觉好像有种被重视的感觉,好温暖。。。练习完毕,我们还一起聊天一下,大家还鼓励我呢。。。

我认为我会有这种感觉是因为我feel到她们都用真诚的心来关心,看重,鼓励和对待我。所以说人与人的关系,有时只是因为凭着简单的“一颗真诚の心 ”。。。。

谢谢那么多位的漂亮姐姐和帅帅哥哥,还有谢谢上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