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输得不伤心的比赛^^

记得上次说的 modi5x block 的比赛吗?昨天我朋友去学校看,然后她告诉我我们都没有进到十强。。。哈哈,昨晚真的有点失望。。。可是想了想,其实也对啦!学校那么多高手,那么厉害。。如果他们这样也败给我这没经验,又没基础的黄毛丫头的话,不就很失败!所以。。还不错啦!输得有价值,哇哈哈!!而且想到之前曾经为那"僵尸仔"那么努力过,就没有遗憾了!至少我很享受那个过程,虽然真的好像有点自我安慰(>.<),但是如果我很伤心很伤心也没有用啊!所以还是想去开心的地方,然后自己也可以开心了!^.^

原来放假真的超闷的。。。头上开始长蘑菇、冬菇、冬瓜、木瓜、西瓜、葡萄、青藤。。。。了!蜘蛛也来我家拜访我,找我织网了,哈哈。。。无聊的日子真的好难过哦!!就像一盘好像很很很很超级好吃的奶油虾放在面前,可是却吃不到那么难受啊。。。哈哈,开玩笑啦!因为日子实在无聊,所以我也跟着无聊得傻了(总爱胡言乱语 >.<)。。。

Ei !!下雨了。。。哇!!!好凉快哦!太好了。。。最爱下雨天了!凉凉的风,让我感觉很舒服。。。看着窗外的雨滴,很多很多的从天空下来,然后打在地上,接着发出"稀里哗啦"的声音。。。那种感觉超级痛快的!(变态!!=.=) 让我想起以前的我很喜欢淋雨的,每次在学校上课到一半突然下雨时,我就会很开心很兴奋的。。。然后就一直希望会下久一点,最好下到我放学(呵呵。。)因为那样我就可以淋雨了,淋得湿湿的走去巴士站,然后在巴士上吹一点冷气,然后再赶快的回家冲凉,因为要比去载妹妹放学的妈妈早点回家,免得被发现(哈哈,很不乖吧!)有时候就因为那样而伤风了一下,那种感觉真的超级爽的!一定很奇怪为什么生病了还那么开心吧?因为只有在我生病的时候,爸妈才会比较照顾我多一点,虽然要被逼吃一些很难吞的药丸,也会被骂得很惨。。。可是那时候的我却能够感受到比平时多一点的关心和幸福^^一定觉得我很奇怪吧!哈哈,的确是蛮奇怪的。。可是我真的觉得有时生病真的可以生到很开心很兴奋的,有时候在得知自己生病后,我还会在心里喊YES!!,再暗爽一下。。(呵呵。。也许我真的是心理变态 >.<) 除了这个原因,我很喜欢淋雨是因为每当淋雨时,雨滴打在身上再弹去地面时,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很像心里的不开心会随着雨滴一起被弹走那样。。。虽然衣服会因为雨水而湿到有点重重的,可是心里的不开心会变轻的。。。很厉害吧!可是不好学我那样不乖哦!因为会让关心你的人担心和替你心疼的哦~ 我也好久没那样了!每天只可以呆在家,所以不再有那样的机会了。。。

Oppssss...好像离题了!没关系啦!不是学校的作文,随便吧!哈哈。。。

雨越下越大了!感觉好像很沉重那样。。。不管是沉重也好,轻松也好!只要我的心情没有受影响就好^^所以记得无论何时什么时刻,你的心情一定要保持着开心哦!当然也可以有不开心的时候啦!因为我们都是人嘛。。我们都有情绪。可是。。。如果一天真的觉得不开心,我的耳朵24小时欢迎你找我诉苦哦! ^-^

最后,希望你天天都有好心情,就像太阳每天都会升起一样!^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