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珍惜。。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往往在我们人生的道路,会在不同的时候遇到不同的人。但是每过一段时间,我们都会因为某些原因而被逼要和身边不舍得的好朋友、普通朋友、讨厌的朋友、暗恋的朋友、喜欢的朋友、家人还有很多很多(数不清 =p)的人离别和分开。。。

这时候。。。
一些潇洒的人会选择悄悄的走了。。。让大家不会为他的离去而伤悲。
一些比较重感情的人会选择告诉大家:“我要走了!”。。。。
就这样,该走的人离去了。。。
留下的只是那段也许不久后就会被大家渐忘的影子。。。

在之前我看过一部连续剧,里面有一句旁白,我非常的喜欢。。。
“上帝创造天地万物,做了七天的时间,他将最美丽的事物都放在世人的面前,所以人生在世,无论你经历过什么,只要你懂得珍惜,一切都可以是最美好的。。。”
听完了这句话,我觉得好感动(泪水顿时在我的眼眶打滚,差一点要哭出来了。。),所以我觉得不管我们拥有的时间有多短暂或多长久。。。只要我们在拥有的时候懂得珍惜,直到一天我们失去,也不会觉得后悔和遗憾,因为我们至少曾经有过很灿烂和难忘的回忆永远都刻在我们的心中。。^^

“珍惜”两个字看起来好像很简单,其实如果要真正去实行,我想不是口说的那么简单。。。也许现在不能感受到那种感觉,但是并不代表我们不用去珍惜,切记要乘着现在有机会,好好善待身边的人哦。。。千万不要等到那天来临时,才后悔,那时已经来不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