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开始有自己的想法了(终于长大了。。呵呵)

为什么那样说呢?因为新年快到了。。。大家都忙着办年货,买新衣。当然我也不例外咯!!^^前天就像往年一样,由爸爸和妈妈带我去买衣服,今年比去年和前年买衣的心情更不爽了(shh...不要告诉我妈妈哦,不然她把我从三楼丢下去哦!),因为妈妈喜欢的衣服,我一点都不喜欢(是一点都不喜欢哦!),我选的衣服,她却觉得不漂亮。。。可是却不敢告诉她,因为毕竟是她一心选给我的。。。回家后,当然有一点不开心,可是反省了一下,觉得没关系啦。。。一年才那么一次。。(故事结束!!)哈哈,不要打我啊!!
最后,我要说的重点就在这个故事里。我知道原来我长大了!!开始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一大堆所谓的“道理”,不再盲目听从爸爸,妈妈的话了。渐渐的,我也许会开始对他们有很多的意见,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这“不孝女”吧。。哈哈,好像太夸张了。随便啦。。。呵呵!可能人心真的是矛盾的。。。明知道父母是应该孝顺的,可是却不经意的激怒了他们,甚至和他们顶嘴。。。最后就用一句:“我不是有意的嘛!”来为事情画上句号,最后不了了之。。。也许说对不起三个字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尤其觉得自己没有错时。。。因为觉得说对不起是一件很丢脸的事。不但如此,还会“顺便”觉得很没有尊严。。。哈哈,所谓的尊严还不是爸爸,妈妈给的吗?说一句对不起又有什么关系呢。。好啦!越说越沉重,我要睡觉了啦。。。最后希望我不会时常激怒我的爸爸和妈妈,继续是他们心中听话的孩子吧!呵呵,因为我知道在他们的心中我们永远都长不大,永远都是他们的孩子啊!所以记得要乖哦!哈哈。。

p/s:(如果写错什么,或表达错什么得罪了大家,希望原谅^^我不是有意的,只是想证明自己长大了,有自己的一大堆道理了。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