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7

悠闲新年

去年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忙的年,
回想起去年我到底做了什么,除了工作我还真的想不起我做了什么很伟大的事情。
新的一年,因为总会给自己一个总结到底自己在过去的三百六十五天做了什么很棒的事情,
很愧疚的说,除了让自己忙得不小心瘦了下来,还真的没什么其他的事情。

原本答应给自己的小旅行,也因为藉着很忙、不想给同事添麻烦而默默的搁置了一旁。
想想今年不管如何都要给自己放一个长长的假期,我的年假我其实应该给自己用。

这个新年是今年的第一个长长的假期,因为大部分的同事都请假回家很久才回来,老板就索性让我们直接放假到星期三。(当时真的兴奋死!)

很快的一个星期的假期即将结束了,
这个假期我不强迫自己把全部时间好好利用、好好事先安排,也不故意一直的提醒自己不能浪费假期。反而悠哉的玩到深夜才睡,中午才起床,想吃就吃,想出门就出门,想玩电脑游戏就玩到深夜。完全不介意和计算我到底乱花了多少时间。我发现这样的一个星期,我更觉得轻松,而且更有认真放假更轻松的感觉。

每一天,我们都在给自己的人生添加一点乐趣和经验。
在今年的第一个假期,我发现放肆的不为自己安排一堆事情也是一种对自己好的方式。




这是一张照片是为了纪念我很兴奋终于有时间玩前年的圣诞礼物,这是日本有段时间还蛮多人玩的玩意。是用水和一些食用的原料做成的小小糖果。精致的糖果有着不一样的日本食物 形态。我的是鲷鱼烧、串烧丸子、大福和苏打汽水。





















这是为了让我记得有这么一间有趣的 Cafe 在 Mid Valley。这间店的咖啡是随你喜欢的价格来付钱的,从RM1 到任何你觉得这杯咖啡值得的价钱。除了买了一杯咖啡,我还在柜台买了一张明信片,打算把惊喜寄出去。只需写上你想寄去的地方,这家店就会帮你把卡片寄出,这样的经营方式能够赚钱吗?我不知道。但我以后会带朋友去这家有趣的店,还不错的咖啡又分享这个有趣的感觉给朋友一起体验。光幻想就觉得快乐了!

啊~~~~~~这是一个让我充电满满的假期。我一定会让自己再次享受这简单奢侈的假期。明天得回去工作并继续加油咯!

2 comments:

  1. 新年快乐!希望你经常能过得愉快,唤回我们身为人的欢愉和自在!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耶!! 新年快乐~~~~~~~ 也希望你一样天天愉快//快乐//高兴//欢喜!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