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一点感动

生活里总是会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持续发生。
感动的、伤感的、快乐的、兴奋的、期待的。。。

今天早上走去桌边,
发现桌子的位置不一样了。变得更靠近另一张桌子了!
而且笔筒和全部文具都排放整齐的两个桌子之间。

原来在我离开公司以后,
体贴的老板帮我们把东西放在两张桌子之间,
好让我和同事能够随手就拿到我们的彩色笔。

那一刻觉得好感动。。。
他的小细心,让我们觉得好温暖噢~
就像冰冷的天气,能够吃马铃薯泥和喝蘑菇汤一样!暖暖的幸福~~

我发现这种不经意创造的小感动比刻意制造的来得动人。
我想是因为那是以真心去做的,而真心去做的事情我觉得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于是被发现的时候,就会非常非常非常的让人感动。

一天的开始就拥有快乐的心情真好!
因为接下来的一天心情都会好好的~~
然后就会抱着微笑的脸,可以美美一整天了~~

耶!!!今天我美美的咧~~

3 comments:

  1. 察觉到生活上的小细节 让自己活得更充实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恩恩!!细心体会生活的感动。我发现除了用眼睛看,用心看的东西/事物会有更多意料之外的惊喜!

      Delete
    2. 套一句广告slogan " 因为你值得” =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