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15

迁移后

第二个家即将有新成员了。(好期待!)
为了迎接可爱的她,我们从遥远的 pantry 搬桌子,让她能够有美丽的白色桌子快乐的工作。
可是担心她坐在我们中间会有压力,于是我们决定换位子让她能够坐在有满满安全感的旁边地方安心的工作 ^__^

就这样我必须离开那个陪伴我每个情绪的低落高潮、喜怒哀乐的位子了。
橘色桌灯、放sketching的柜、挂我们爱心手作的小灯。。。
还有与同事共享的LEGO笔筒现在必须分开了。。。

把东西搬去新的位子,白白的干净整齐的桌子略显冰凉。
(我还是喜欢那偶尔乱糟糟但感觉满满温暖的)

把东西排放完毕,要离开之前望着新的角度。突然不舍的心情涌上心头。
虽然不知道自己其实在不舍得什么,因为桌子就只是在我的前面而已。
有种离开旧地方然后到新环境上班的感觉~呵呵!


在成长的过程中,总会有那么一天需要舍弃一些东西。
过去一直习惯的地方、熟悉的生活习惯、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

潇洒的舍弃,好像能够让自己再成长多一些。
微笑的告诉自己再不舍得的心情还是得收拾。

收拾心情后,感觉好舒心。
将不舍得变成舍得的那刻,人生像翻了全新的一页那样。
(我想这应该是“舍得”的由来,舍去后就会得到另一些新的希望 ^__^)
填满涂鸦与故事的那一页满了,是时候翻开新的一页,给自己添上不一样的故事与色彩咯~


好期待这新的一页到底会出现什么样的故事~~
啊~~抱着期望与期待活着真好!!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