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我的神秘礼物

昨晚很迟睡觉。


在梦里我遇见老二伯。

老二伯用同样亲切温柔的笑容告诉我:
“你的爷爷叫我帮他给你一些东西,可是我忘了把他带出来给你。”

然后老二伯就和我道别,慢慢的离开我的视线了。

而我也刚好梦醒,回到了现实世界。


嗯嗯!或许昨晚应该早点睡觉~
那就可以有时间等待老二伯把神秘礼物带回来给我咯。。

呵呵!到底爷爷要给我什么啊?
好神秘哦~~必须劳烦老二伯代劳把神秘礼物给我。


哇哈哈!今晚一定要早点进入梦乡,
期待能解开今天一整日的好奇!

晚安噜~~~

2 comments:

  1. 如果他再忘了把他带出来给你,下次记得问他,那是什么东西吖。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对!随他回家去拿礼物啊~哎呀!想到有礼物,好快乐啊!!LO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