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 2013

敬佩

貳零壹弎 年 拾貳 月 貳 日

最近很任性的,做了一個很自私的決定

在一個月前,獨自計劃一個人離家到鬧市以外地方旅行

做這決定我鼓了很大勇氣

第一次獨自離家,
第一次買長途巴士票,
第一次獨自計劃,
第一次為自己很努力做資料收集,
第一次。。。

這一些對於每個人也許就像芝麻般的小事情,
但是對於長久在家要不然一堆同伴的我,是非常嚴重、誇張、緊張的。

當這一天越來越靠近,心情就越來越緊張

為擔心而緊張,
為未知而緊張,
為期待而緊張。

當告訴身邊朋友我的決定,
每個人都很擔心,都問我是否傻了,是否太危險,是否安全,是否有計劃好了。。。

太多的疑問,導致我也開始質問自己



直到今天,
午飯永遠是大家最輕鬆聊天的時光,

同事問起我的旅行計劃進行得如何,
於是借耳朵訴說一下我這決定的猶豫,
朋友都說我好任性、好不顧自己安全等等。。。

這位同事說了一句很鼓勵我的話,
一句在腦海久久不能散去的句子。

他說:"I am really admire girl that travel alone."

被敬佩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因為甚至我也懷疑自己。

雖說並不是像敬佩偉人那樣,
但是這份真心的欣賞,
讓我倍感被鼓勵(人類是不停追求外在的鼓勵的XD)

沿路的風景即將一一出現在眼簾,我會好好記著這份感動
記著曾經的這份勇氣。一份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勇氣

Admire 這字今天持續的浮現,仿佛腦袋也很喜歡這句話啊~!
記著這份被敬佩的心情,是來自一個不知名的勇氣。

離開自己舒適的框框圈子,
雖感覺恐懼,不安
但得到的,是從未想過會擁有的。

勇氣,你真棒!讓我認識了你的同伴 - 敬佩

4 comments:

  1. Replies
    1. 是啊!!太棒了!能有那么任性的勇气感觉还挺不错的 XD

      Delete
  2. go go go~ 支持你!人生必然要有这么一次的任性!

    ReplyDelete
    Replies
    1. hehe~~~ 谢谢你,晓怡!你是朋友中唯一没有用很多问题来回答我,还鼓励我放胆去的。=)爱死你 ♥~~ XD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