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愉快

任性逃離每個星期都必須去的地方
與許久不見朋友相聚

期待許久的聚會
原本擔心自己會把對方悶著
豈知彼此都談得樂此不疲

持續的閒聊,從近況到未來
突然發現一直許多人都不認同的
我們卻不約而同的那麼有共鳴

哈~我們的原則還真像

午餐聚會後的到處逛還真愉快
感激朋友願意帶我這路痴到處走
路過的、看過的,我會好好記得


只想很真誠的感激,
讓我擁有愉快週末
讓我知道總有人會明白自己奇怪的想法
讓我知道自己的價值

讓我那麼放肆暢所欲言,卻不感覺煩

謝謝你,好朋友!
給我充電,還充得滿溢出來

2 comments:

  1. 其实没有所谓的“奇怪”或“不奇怪”,
    只是经纬度上的接受宽度不同而已。

    人呐,应该要诚实地做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啊!在遇到认同自己的朋友前,还真不敢诚实地做自己。遇到之后才发现,诚实的自己既让对方感觉舒服,自己也过得很舒服凉爽 XD (因为能把面具拿下了 =p )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