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9, 2013

雨。憂鬱。清新

稀裡嘩啦

窗外連綿大雨,就像細小的白色粉末不停從雲層中撒出來


每個人都告訴我,下雨讓人覺得壓抑、覺得情緒化

但我反認為下雨讓我感覺被清新

雖然我已經把數學還給老師,但是負負得正我還記得

下雨是被歸類為負的,負面情緒當然也是負的。加起來不就等於很正嗎 XD


哇哈哈!雖然看起來好勉強,但對於我來說下雨天實在太棒到一個不行了!!
(當然那黑得不行的雲是例外)

2 comments:

  1. 数学是一个概念,但人的心情却没有这样的归类。只要自己感到开心,负面的印象又有什么关系?

    但要记得,不要干犯法的事哦!

    祝你一直快乐!

    ReplyDelete
  2. 呵呵!一言驚醒。 謝謝 Cool ^_^
    也祝你一直快乐!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