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7, 2013

厭倦?疲倦?

如此一個人工作的日子還真難過

每天睜開眼睛第一句話是“集中精神、表現好好、請別再出錯”

於是真的很專心,很專心,很專心,很集中,很集中,很集中

在完成的下一秒,我深深感覺眼前發白,腦袋空白,精神飄走。

頓時才發現我有情感,被掏空的感覺。剩下空殼的我呆坐在椅子上

這叫靈魂出竅?啊!好恐怖~


才剛完成不到半小時的工作,當Art Director 想叫我打開來看,而我竟然像完全失去幾個小時的記憶一樣。我完全想不起我有那麼一份工作在手上,儘管他嘗試形容它的模樣,我依然想不起有那麼一份東西,直到打開文件夾瀏覽,才想起真的有那麼一個工作。(誇張到!)

回到家滿心以為可以把靈魂叫回來,哪知對面鄰居小孩亂喊亂叫的,鄰居媽媽也大呼小叫的。=.=  疲憊精神,雜音紛飛。自然失去理智,還真有衝動丟雞蛋在她家門口。 !@#$%^&*

咿呀!!!很煩躁~尋找薯片大大力咬碎啊!

找不到薯片,找到融化巧克力。。不錯啦!巧克力知道心情不好,於是融化自己才能溫柔的被我吃進嘴裡。(啊~幸福的味道)

嗯~雜音繼續紛飛。打開音樂,戴上耳機。。企圖於世界隔離。明日繼續加油努力~週末即將來臨咯~哇哈哈!!

2 comments:

  1. 这篇好笑,哈哈

    看完了。你的部落格
    绝大部分是雨文
    你是容易被雨感动的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还真忘了自己是那么的失礼啊~ XD

      哇~~感激!必定花了不少的时间。呵呵,对啊!严重喜欢雨,爱上雨的开始是在中学等巴士回家淋雨的时光。功课压力都必定因雨而烟消云散,自己渐渐对雨情有独钟也变得不可自拔~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