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松懈??

终于完成了Book Design 的 presentation,
在班上第一个present的我,带着懵懂的心情,步入课室,关上门。。。。
深呼吸。。。。开始我的第一句话: A very good afternoon to my book design lecturer... ...
老师用一个很亲切的笑容回应我的“开场白”。。。原本烦躁不安的心跳。。也逐渐冷静下来 ^_^
就这样。。。。我把我的书和海报讲解完了。。。。开心!!
昨晚熬夜做到脸青青也算值的吧 => 同时也教训自己以后别再last minutes。。。 T.T (不敢了)

接下来,开始了我的假期心情。。。。等待新年的到来。。但愿这新年不会很悲哀 XD
期待在这假期我会怎么利用,也顺便充电一下,因为长期的熬夜 (好像要没有电了 >.<) 松懈?? 我能吗?能~~~但不是这个时候,不要再熬夜赶明天Deadline的功课。。。(痛苦>.<) 赶last minutes的功课感觉就像下一秒要被推进大池塘,但是自己是不会游泳的。。。。 忐忑不安,心乱如麻,心惊胆跳,烦躁不安,无精打采,精疲力尽 (乱用成语>.<) 总结:不能松懈,加油!熬完14星期。。。但愿到时候的成绩不会很难看吧。。 (害怕 T.T) 接下来,还有6个星期的extra study等待着我来突破自己~ 期待 ^_^ (好像想太远了。。哈哈XD) 那想近的。。。加油享受一个星期的新年假期。。YEAH~~~ 新年快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