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喘口气。。。。继续加油 ^_^

终于把最让人操心的课上完了 。。。完成了presentation ~~耶~~~
呼一口气。。。。(呼~)
好!!要再继续加油,还不能松懈。。。 T.T
还有三个星期。。。。就能真正休息了 >.<  (忍啊!!!) 自己选择的路。。。再怎么委屈还得继续自己熬+强忍下去。。。。 偶尔给自己太多的借口松懈。。。。结果是那么的“好看”。。。XD 后悔吗?没有! 为了功课没了自己。。不值得。。。我没有那么伟大~ 所以功课。。。对不起咯~别怪我无情。。。。我不想以后有更后悔的后悔。。。 睡眼忪忪 (>.<) 原来在忙会不察觉自己的累。。。 谢谢身体警告了我。。。让我更疼爱自己。。更让自己有每夜最迟十二点前睡觉的好习惯。。。加油!! 希望自己真的可以实现这个对自己的诺言吧~ 好噜~要继续加油咯!!!赶功课阿!!!! 赶阿~~ 092 加油 =>
假期越来越接近我们了~~期待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