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Blue~~






有人说。。蓝色代表忧郁,
有人说。。。蓝色代表绝望,
有人说。。。。蓝色代表冷酷~









把一堆药丸放在手心,
和蓝色衬托。。.看起来并不那么忧郁嘛~~
药丸也好像变好好吃了 XD














放学回家,路过屋后。。。。

蓝色天空, 蓝色也不一定代表忧郁嘛。。。^.^
蓝色给我希望,
白色的云衬托蓝色的天空,
看起来好愉快。。。。
一天疲惫的心情突然变好 ^^

突然让我想起。。。。
好久没有看到太阳了,
好久没被太阳晒了。。。。(也许变白了。。。HOHO)

早上出门直到太阳快下山才从学校踏出来。。。
突然觉得太阳真的好美哦。。。
虽然好像很奇怪的形容和想法,但我还是觉得太阳很温暖 ^^ (自我陶醉中~~)

距离两星期,
越来越接近死期了。。。。。
我时日无多了。。。。 T.T
只能说。。。
各位同学,大家一起加油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