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功课

半夜睡不着。。。做什么?做功课。。
早上梳洗完毕。。。做什么??做功课。。
吃完早餐,午餐,晚餐。。。做什么?做功课。。。
朋友sms问,在做什么。。。做功课。。。

功课!功课。。功课??功课 ?!
除了功课,还是功课。。。
早上到半夜。。。上课到放假。。。。

很多人问我,这是什么生活??我的生活意义是什么??
事实有忙不完的功课。。。可是许多人却怀疑,我到底真的那么忙吗。。。。不想回答了。。。就让他继续当下去吧。。。

同学们是否也像我那样想吗??
你们是怎么有时间看电影,逛街,谈恋爱,上PPS。。。。(等等)??

怀疑自己的存在意义。。。。我到底是为功课而存在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