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最后一天 假期~

失踪了五天 >.<
在家休息。。。避世一下,哈哈
从 serendah 回来,昨天去sekinchan。。。

华文叫“适耕莊”。。
漂亮的名,同时也有漂亮的地方 ^^
简简单单的感觉,
朴素的地方,有着伟大的生活。。。
为什么说伟大呢??呵呵~~
因为那里的稻田真的很大很大。。。。。。。。。。。。
在那里工作的‘村民’都背负着伟大的使命,留着汗水为我们工作~加油!!田农!!^.^

明天开学咯!!
不舍得~~
好像两星期不足够。。。
但不是时常都听人家说:“快乐不知时日过”。。。
两个快乐的星期,我觉得过得很慢很慢。。。
现在回想起我怎么度过我的假期,我觉得仿佛过了两个月。。。呵呵~

快乐用完了,明天开始又要打战了。。
正所谓“先天后苦,先苦后甜”
甜完了。。。是时候苦一点点来协调一下咯~
上个学期正因为自己的不努力,结果让自己的成绩那么糟糕。。很后悔。。。
所以这学期要比上学期更努力,更决心!!
(但往往今天很有斗心,明天却给自己找来更多的藉口。。。 T.T
只能说。。。加油吧~

还有你,明天第一天开学~
一定很紧张吧,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或许冷静的你不会紧张吧。。。
就当我在给你无谓的加油打气吧!!
但我依然还是想说:“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