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第十三天 假期

昨天。。。
躲进森林里的屋子住,(为什么叫森林?因为那里收不到电话 XD
炎热的下午,
我们去很大的游泳池玩 ^^
然后拍照,呵呵~~除了我的吵声,那里实在是宁静的两天 =>
晚上躲在蚊帐里面,
哈哈~~(兴奋),第一次在蚊帐里面睡觉,
其实也没什么兴奋的啦,纯粹我自己很享受那里的一切一切... ...

那里真的很漂亮的,
我们“家”的后面是很多树木,
前面有大大的空间给我们 BBQ,
房间的外面还有一个露台,
还有还有大大的游泳池。。。。
哇~~~开心到。。。hehe

今天早上很早就起床了哦~
冷冷的空气,加上对面小瀑布的声音。。。。
只想赖在床上,一直滚来滚去。。。哈哈~

过后我们去小小的jungle tracking。。。(刺激到~~)
才在我们的起点,就有了第一个刺激(从很滑的桥跌下来,然后滑下山 =.=)
如果我没有抓着那树干,我就这样滑下去。。。
哈哈。。。不敢想象~~
现在回想起,我觉得我好恐怖。。。
因为那时的我竟然没有任何的感觉,
也没有想任何的东西。。。
在爬起来后,第一个想到我的相机,然后我的裤子。。。。肮脏了 T.T (心疼~~)
还有哦~~滑下山,
竟然只是脚黑青,手指的皮没有了一点点,脚有一点的擦伤和不懂那里来的小洞而已哦~~

然后我们去一个很美的瀑布玩。。。
真的很美,瀑布喷下来的水,大大的。。。
好玩~~好美~~

整个旅程虽然。。。带了很多伤回家 (>.<) 但是如果再给我选择,我依然会选择这个地方, 这里的回忆。。。。 我相信别的地方一定找不到, 要收起来,收在心里的宝箱,然后锁起来,不要给它们离家出走 XD

好喜欢~~喜欢这个地方,喜欢很多很多,还有 momo的意大利面 ^^
下次我还去。。。。。一定要叫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