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轻松假期 第3天 ^.^

清早起来,
发现已经九点半了 ==
准备迟到中~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竟然还能够慢条斯理的准备。。。
(哈哈,放假的心情太爽了=P)

然后我的一整天就在教会中度过,
下星期日,也就是复活节,
准备献诗,等待一位‘大少爷’来临的时光,
我们围在一起谈谈天一下,
橙色的灯光,围在一起的感觉
感觉不错! ^^

p/s: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过后我们三人坐在后面聊聊天 =^.^=


计划这个假期找一下"Part Time JOB",(被逼的~ >.<)
没有薪水的工作 T.T
做什么工作呢??(叹气中~)
依然还是忙碌的假期,
为什么假期一定是骗人的?
哄下我都不可以么??

一大堆东西等着我。。。。
享受完我的十套电影,又要为大家卖命咯。。。
阿~~~呀~~~我的命好苦。。。
(路人甲:傻婆!都没有那么可怜,却讲到很可怜酱~)

加油吧~期待第4,第5,第6,第7。。。。。天的假期越来越精彩!!

突然有个计划,
计划在这个假期搜集很多很棒Designer的资料,
第一位是Paul Rand!!耶~~~加油!!Gambateh~~

还有正在考试的兄弟姐妹们,你们也要Gambateh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