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兴奋假期 第1天 ^v^

总于假期了~~~这是我在Dasein的第一个‘大’假期。。。我的一年级假期~
呵呵。。可以偷懒一下!~

今天是extra study的最后一天了,好舍不得我们的‘天使’和好像很忙碌,却又得空教我们的院长。。。呜呜~~我一定会时常想起你们的,还有你们的comment。。。T.T

同时今天也是perspective的考试。。。。haiz....时间不够,做不完。。。明明就是会做的!!讨厌咳嗽!讨厌伤风!讨厌发烧!啊~~~~遗憾,目前最有信心的一科...最后一课了,就不能让我尽力吗??>.<

算了吧~~已经过了几十个小时了,重要的是现在。。。。。假期了!!!哇卡卡~~~~

哈哈。。计划一下,假期要做什么。。。。?
我要看十部电影,
我要看很多书,
我要睡觉很久,
我要。。。。。想不起了~~

算了吧!做着这些先 ^^希望假期慢慢去。。。很慢很慢很慢~那样我就可以做很多东西了!!哇哈哈!! ^.^ Happy Holi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