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Is it really happy for everyone???I don't think so...Today just going Pavilion watch movie,we watch ‘刺陵’...erm....not so bad....but not so good...haha,normal la!! After that they go snooker =.= 1st time go..hmm....i feel that place not so suitable for me,cause i feel boring,maybe because of I din't join they play...After that 2 and half hour,we go 'yam cha' until 8pm like that...A nice day,rite?? hehe...can saw back so many PP member,they really change alot liao...Wish a New year,they got new Hope,and wish them always hapi too^^


陷入低落的心情... ...
吃着冰淇淋,听着林俊杰的‘期待爱’。。。期望能够让心情好过些。。。刚完成明天要开会的财政报告,开心^^可是原来就开心那么的一秒,接下去又是失落的声音。。。到底我在失落什么??根本找不理由我在做什么,更找不到借口让我安心。。。

嗯。。。今天我向他说清楚了!本来想约他明天早上谈谈的,岂知道他竟然先找我了。。。就想好啦!不要再拖下去了!再拖下去就不知道要再伤害多多少个无辜的人了。。。不想看到这‘血流成河’的情景。。我想是这驱使我那么有勇气吧!说完后,他说他明白了!不会再强逼我。。。看到这里时,不知道是旧病复发还是守望夜牧师所说的圣灵责备,心里竟然痛了一下,就像sam姐姐说的被榨了一下那样。。。我只知道我又伤害他多一次了。。。因为我告诉他之前其实我连爱的感觉是什么也不知道,现在更别说喜欢他。我也告诉他我们的未来我想不到。。。我们也没有机会再一起了。。。我想这时的他应该心里被深深的扎了很大刀吧!!心中在流血,眼睛在留泪。。。也许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但是那时候他给我的感觉真的很伤。。。还有这次他的反应不一样。。。顿时我感受到他的改变,是我不懂得欣赏他的优点和他的改变,我真的相信现在的他和以前的他是不一样了。。。虽然没有完全的改变,但是至少他在很努力的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棒!更值得别人去欣赏和珍惜他的一切一切。。。

偷偷告诉你。。。我们之间曾经一起,分开,追求,拒绝。。。这是我唯一感觉到最心痛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要问我为什么。。也许是觉得自己亏欠了他,这叫内疚吧。。突然觉得其实自己也没有什么资格去说别人的错,因为自己也是对感情同样那么不认真,伤害了他,更损了他们的友谊,也让身边的一位朋友心痛,试问我真的过得去自己的良心吗?很对不起。。。现在我明白自己的问题是哪里,也许不是真的明白,但是我想这是其中一个导致事情发生到那么严重的原因吧!

好咯!事情解决了!不知道我们以后会是怎样的呢??HiByeFriend?比普通的情侣更好朋友的朋友??或者连HiByeFriend也不如的陌生人??没有人知道。。。就看看明天见面后的我们吧。。。沉重的心情是该更沉重吗?还是已经可以放下,只是我自己不愿放下而已??祷告吧!!这是我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藉口。。。也许要放下一个已经习惯背着的包袱是很难的,就让时间帮他扯下这包袱吧!别再累着他了,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