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低落。。。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在为功课而忙碌。。。
再想想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东西。。。
其实在为什么而那么努力,我真的搞不清楚。。
不是都在为自己吗??但总觉得不是。。。

有时候,我会在想。。。
如果你还在我身边,我会怎样来对待你呢?
会像书里写的那样,对你不理不睬吗?
还是你会是我唯一的支柱??永远在我背后为我加油打气 ^^

是不是生活面对的问题多了,
总爱想起我们之间专属的回忆。。。
虽然是那么的模糊。。。
虽然有时候不管怎么大力敲我的头,都想不起来那一点一点慢慢累计的碎片。。。
我想是因为失去,才让我更懂得珍惜。。。
但是现在还会太迟吗?也许就只能微微笑的安慰自己。。。

也许人类就是那么的爱欺骗自己,
明知道有了第一个谎言,就必定有第二,第三,第四。。。
但是还是那么的愿意欺骗自己,哄自己开心。。。

就像我身边的一位朋友,总是埋怨别人为什么不对她很好。。。
有时候听他那样说,我真的很累!
口中的他就只有‘我’“我”‘我’。。。
不管说了多少回,他还是如此。。。
是因为我不了解他的感受吗?
还是我不能体会他的感受?

性格真的会影响别人的吗??
我发觉最近的自己是那么爱说‘我’。。。
是因为被他影响到了吗??
今天的我竟然会为一件之前我根本不会在意的事而那么的介怀。。。
哈哈!!竟然变得那么的小气,那么的让人讨厌。。。
连我自己也不喜欢现在的我。。
有时候我在想,到底我是怎么了?
感觉自己越变越让自己讨厌自己!

是课业让我性格变质了吗??
反省能改变吗??
我不要现在的StarFish!!!

是谁抢走了我??求求你换回给我好吗??
拜托~~~PLEA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