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21

纽西兰打工度假 • 美食篇 • Riverside Café

在去到南島后,一直都想約在 Motueka 的 Danielle 出來聚一下。終於在這星期天因爲他的車終於到了,可以在這區聚一下。約在了這家 Danielle 介紹 ,位於 Lower Moutere 的隱藏咖啡館 — Riverside Café。

從 Nelson 出發是大約 30 分鐘,從外觀經過可能不會注意到有這家 Café。這家庭經營的 Café 坐落于擁有 150 年歷史的家宅内,外面是不起眼的木圍欄,轉進去后仿佛去了世外桃源。Café 的外觀是奶黃色的木,屋頂是酒紅色的,旁邊是大大小小的綠色植物,溫馨小家的感覺。

Riverside Café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都有各自的獨特風景,夏天時你可以走到他們用心設計的園景花園欣賞 Richmond 山脈,冬天時可以在 Café 裏的壁爐旁享受溫暖。食物方面也應有盡有,正餐、咖啡、蛋糕、Sprig & Fern 啤酒、還有 Motuere 著名酒莊的葡萄酒、等等。


這是 Riverside Café 的仙人掌園,超美的~完全可以媲美我們在金馬倫的仙人掌園!


然後 Rabbit Island Coffee 送上~ (Rabbit Island coffee 是一家位於 Mapua Wharf 的家庭經營咖啡豆品牌,他們家咖啡豆味道和一部分的紐西蘭咖啡不一樣


(對不起,我是笨蛋。我只拍了一堆菜)但這是必吃的 Pork Belly!一定要點!分量很大很厚,口感完全不膩


開吃前和食物的合照~因爲好久沒看到 Danielle 了!!一定要拍下來,不然不會知道下一次見面到底是什麽時候了

吃飽飽離開後我們去附近的 farmer market 逛了下,然後就必須要和 Danielle 告別啦~雖然聚會時間不長,但我們聊了很多近況。我想最純粹的友誼就是這樣吧,也許我們不常見面,但是那份熟悉感依然會一直在。希望可以一直一直一直的和 Danielle 會當久久的朋友 =)

啊對!這是 Riverside Café 地址哦!“289 Main Road Lower Moutere, Upper Moutere 7175, New Zealand”

路過別錯過啦~

4 comments:

  1. 不懂为何,我看到那两陀巨大的仙人掌,我先把头砸进去!哈哈哈阿

    ReplyDelete
  2. 其实那时的我已经不再 motueka了。我去了Christchurch.然后我是来Nelson拿车的。我的车坏了,换了一台。照片里的是车的上个主人。

    哈哈。我们一定一定一定可以做久久的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對對對!!!我們剛到不久你就下去,現在有想起!嘿對~記得他!來自香港的男生~

      捏~很感動!一定要再約去爬山旅行!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