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15

严重好运气


最近运气严重好。

老天爷对我真的实在太好,为了让我接下来的一年都过得很好很好,
好像在一年里面分开慢慢发生的搞笑事情都在连续几天发生。

==================================

我的宝贝仙人掌给从天而降的东西砸正中央,裂开两半!它的'血'还美美的滩在我的桌子上、
然后午餐有美味的鸡饭加料性感的蟑螂腿、

晚上到朋友家玩,好幸运的轮到我洗脸刷牙时,水管的水止不住的喷出来、

第二天的午餐美丽新鲜的火锅菜竟有可爱的小蟑螂爬出来给我惊喜!、

今天一早看看我的小植物,发现我小小的植物因为不敌大风而扬长离我而去,只剩下一颗小小的躺在泥土上面。。。(啊哈!幸好还有一颗不忍心抛弃我~感动,也希望飞走的你们会在某处过得好好的~)

哎哟!真的是严重的运气好啊~

==================================

原本一点 emo 的情绪,

朋友拍了一张立春节的鸡蛋给我看,
那是一张有神奇魔法的照片耶!!
因为看着它会觉得有满满正能量,像会鼓励我深呼吸~继续加油!(ノ´ヮ´)ノ*:・゚✧

突然觉得能立起来的鸡蛋好神奇!
于是走去厨房偷了一颗鸡蛋傻傻的趴在地板立鸡蛋。
立起来的那一刻好快乐!!!

啊哈!坏运气在和我说再见咯~~
啊不!我不要见你!!!!
赶快滚远远去~~咻咻


Halor 快乐!太高兴你回来了~
我不许你离开我了 TT_TT

5 comments:

  1. Replies
    1. hahahaha!! 我也覺得實在搞笑耶~~~連老闆在吃飯時偷偷問我,我還好嗎?最近你都奇奇怪怪的,像生活中有很糟糕的事情發生那樣~~ LOL

      Delete
  2. 等我的蔓延了, 直接送你一棵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啊啊!謝謝你!!感動啊~~~~(淚流不止)
      等我的長大,我們來交換 ^^

      Delete
  3. You should definitely participating in or writing about Android os video games, he or she usually spends his or her occasion with is girl in addition to kid.TwitterTelltale Video game titles possesses launched a new launch trailer for sequel inside their Bet on Thrones serial as well as and also the house trailer is a liberation date intended for Instance 3.Thankfully that individuals will not likely should waiting miss that adjacent show to be removed. lol accounts
    buy lol accoun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