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被标签

标签。
和物品放在一起,用以清楚分类的。

呜~~
被标签的我,
老实感觉不太好受。

平白无事,真心感觉躺着也中枪啊~

但感激那两位可爱的夫妇啊!
因为他们肆无忌惮,因为他们如此坦然无惧的大声说出那属于我的标签。
我才知道。。。原来在部分人的心目中,或我给予部分人的第一印象是—书虫外加书呆子!

多么有文青味啊!啊哈
我想。。。要做到看出来有常看书的模样的人,应该不容易啊~

蜀叔,阿姨~~不要羡慕我的书卷气质

4 comments:

  1. Replies
    1. 撕掉励志书。呵呵!是一本心理学书籍。还挺不错的一本书,让我了解自己的行为与情绪和大脑的传递的信息是相连的。像我常以为先快乐后才笑。但如果我先笑的话,脑袋是会传递快乐的信息,我是会因此而感觉快乐的。呵呵!还挺有趣的~

      那你咧。平时都常看什么书?

      Delete
  2. 哈哈,慢點在部落格介紹我看的書。
    可是都沒有營養的。確實笑了才會有快樂,許多人就是向來都是先確定心中感受是快樂了,才表露到臉上,但其實到反過來才是真正使人快樂的時候比較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的!期待你的介绍喔~
      呵呵。能让人和负面隔开的就是好书!嗯嗯~~就像先向别人微笑,别人就会回报微笑。而此刻就会因在别人脸上的微笑而觉得窝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