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今天在路上遇見外星人,
外星人問我要不要到他們的星球半日游,
那是一處離地球很遠,周圍都是星星的地方。


原來星星的體型不大,小小一顆,閃閃發亮的,
外星人告訴我,每一顆星星都承載著地球人的一個願望。


當願望實現,
星星就會墜落,化成流星,
等待遇見下一位許願的地球人,
再變成星星。


大家都說今晚十一時至凌晨,
將會有流星雨,
嗯!許多人的願望即將實現,
同樣,許多人的願望也即將化成星星,等待被實現。


守在窗邊,等待屬於我的流星。
但是除了等待,我更相信自己勇於踏出的步伐能讓願望更快的實現。


願。

2 comments:

  1. 其实我很喜欢这类型的故事/文体,纯粹、不啰嗦、有画面、有心情、有想象...让人可以安心地抱住入睡~

    ReplyDelete
  2. 谢谢你,Koay!= )
    很高兴能够知道你喜欢。愿你的每个今晚都同样安然入睡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