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1

感动好像很简单~

生活中感动的事情好像很多。

看短片,
狗狗努力撑着不要去天国,为了要保护主人。
因为它知道它再也没有能力保护主人了。。。。
好像很小的小事,却哭到眼睛肿肿,鼻水不止。



做东西,
每晚努力的熬夜,为了要在开学前完成课业以外的东西。
因为我知道开学后,也许没有时间做这些。。。

呈上的那一天,有人说:"thanks for the effort =)"
感动很久。。。心里好像有泪在转转转转转。。。。
因为我知道所做的只是我的本分,别人的感谢是我的恩典。


还有很多很多。。。。
感动在别人眼中也许很傻。。。
但我感动到开心。。呵呵呵呵~~ ^____^

谢谢让我感动很久的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