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哎?

八月八号,
明天又开始新的课程了。。。

不知不觉。
三年的学涯,剩下半年多而已。。。(不舍T.T)

想想。做了什么垃圾,什么宝物。。
哈哈。。。还算没有白过嘛 XD

告诉自己,是的!功课也许不好,但我学到很多。。
对于不同的事情,相比起半年前的我,一定有不同的见解。
(呵呵~~有没有“高”了少少 >__<)

Extra Study,当成另一段开始。。。。
转个弯,继续前进!!!

但愿积极的心态一直陪着我 (不要撇下我啊~~~~~~)
努力!加油!按下“restart”按钮,新的挑战、新的高墙。。。。我会攀越你们!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