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11 月 23 日

开心的一天。。。
放学后被朋友“绑架”去吃东西 ^_^

遗憾的是我们的目的地没有开门 T.T
但没关系,最后决定去Pavilion~~ XD
(羡慕吧 ~)

去了一个很像迷宫的地方吃东西,
恐怖的地方,好象会带你去撞墙壁的 >.< 最爱在“迷宫”里吃“燕窝”~~~好好好好好吃 (自我陶醉中 XD) 谢谢姐妹们 ^o^
让我有机会走在“雪地中”~~好多漂亮圣诞树,白白的冬天 ,小樱桃,圣诞装饰^_^

还有我可爱的家人^^
谢谢你们的蛋糕,妹妹和弟弟的甜甜礼物。。好感动~~

感激教会的弟兄姐妹=>
谢谢你们的惊喜和用心~
谢谢你们还记得我的生日,你们的礼物。。。我好喜欢 ^_^

还有还有~~~
一位让我又开心又感动的傻瓜 =p
爱心便当 ^_^好吃 !! 下次我还可以再要吗?? XD
香蕉+巧克力蛋糕=好吃! (wakaka~~我很贪吃 =D)
小娃娃~~可爱到 >.< (哪里可以那么可爱的??羡慕她 T.T) 谢谢你,尊贵的王子 ^^ 还有还有还有!! 谢谢在facebook大家的留言祝福, 我收到大家的祝福了 ^.^ 我会放在心里好好保管~~ 谢谢谢谢谢谢大家家家~~~ 除了谢谢。。。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了>.< 最后,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_^ 这些都是属于我和你们之间的回忆,我会好好记起来。。。 不让自己忘记,然后在我变老婆婆后。。。。 坐在庭院的藤椅,再一一回想起来(哈哈~~~开始疯了 XD) 没关系拉~~疯得开心就好 XD 最最最后,大家开始越来越忙了。。。。为final而努力~~ 大家加油哦 !! ^_^ All the Be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