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倒数假期 >.<

倒数假期还有一天,因为现在已经是星期日 10月10日了 ^^

很快,假期即将结束。。。。
不舍得。。。。
不想收拾心情 >.< 但也很期待XD 期待接下来的挑战, 期待开学后的不眠之夜, 期待同学之间打打闹闹的班, 期待放学不回家, 期待早出晚归的充实生活 ^^ 期待。。。。。期待很多。。。。 希望期待不会变成痴呆 >.<

祝大家开学愉快,
新生们,同学们,学长们,加油!!

下学期要更加油~~
答应自己,下学期我要进步更多 ^^
让在遥远的你,能因为我骄傲,因为我感到安慰。。。。
我会乖。。。放心。。。。我会加油。。。。我会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